close

來到方董讀書時期長住到地方

帶我來吃腸粉

說這間跟大陸的腸粉很像(方董曾在中國待過一段時間

點餐時,我還以為腸粉很小一份

就像在港式餐廳吃的那種裡面就2.3隻蝦仁這樣

所以我就點了一份豬肉泡菜蒸麵+牛肉腸粉

方董在旁邊很安靜的一份也沒點

我很疑惑他居然不吃(腸粉是他的最❤️)

 

結果菜一上桌我傻眼了

那腸粉的量也太多了吧!

難怪方董不點餐,因為我肯定吃不完啊!!!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腸粉都是親自製作,原料親自把關,健康少油少鹽!

 

🔸牛肉腸粉

腸粉有另外附醬汁 可以自己決定要加多少

醬汁偏淡.吃重鹹的可能會較不習慣

料挺豐富的 有青江菜.豆芽菜.紅蘿蔔.蔥花.蛋

整體吃起來很清爽也很有飽足感

少油少鹽,減肥也很適合吃💪🏻

  

🔸豬肉泡菜蒸麵

配料也很豐富

麵很Q,看起來有點像蒸煮麵

豬肉滿好吃的 沒有腥味 吃起來滑嫩滑嫩的

 

環境很乾淨明亮

內用的話還有免費的冬瓜茶可以喝

現在強調健康生活

這樣少油少鹽又平價的店真的大推👍🏻👍🏻👍🏻

 

菜單

  

~~~~~~~~~~~~~~~~~~~~

⚜️牛肉腸粉 $80

⚜️豬肉泡菜蒸麵 $70

~~~~~~~~~~~~~~~~~~~~

📍店家資訊

地址:臺中市南區工學六街120號

電話:0960 684 579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El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