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下的力量

在每個年代都有每個年代的煩惱,在當今科技網路發達的社會有太多的資訊,在無意間這些不論好壞的訊息,會影響到個人對於自身的想法及思維。像我自己就很容易受身邊朋友或是網路影片的影響,例如看到朋友經常吃高級料理或是經常到處去玩之類的動態,就會讓我開始覺得自己為什麼生活會是如此無聊、為什麼他這麼有錢而我卻怎麼努力工作卻還是如此,因為這些想法讓我感的非常的焦慮、討厭自己的無能且為了想改變自己而對未來訂了高目標並為了追逐著個目標讓自己備感壓力。

此書提及保持良好心態,不要讓情緒主宰理智、停止無意義的思維,我們只要在當下做好自己,好好地利用每一分每一秒,我們可以反思過去、期待未來,但是不能沉淪!我就是太容易受到外界影響並且過於執著未來完美的自己,才會對當下的我感到不滿意,卻沒有發現我在當下其實發生了很多美好事物,只是忽略了他們!未來,也是由當下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活當下,學會滿足並擁抱自己。

arrow
arrow

    El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