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是方董的地盤,這次由方董帶大家去吃美食🎉

這家《小時候豆標》(原名:小時候大餅)可是方董極力推薦,已開業近40年的老店,是他從小吃到大的

但由於我對於大餅的印象就是麵團+蔥,吃起來很乾,所以很排斥❌

想說方董難得推薦美食就給他面子來去試試

  

它就開在大馬路邊

一整排的汽車都是要買大餅的!真的不誇張🤷🏻‍♀️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車子又是歲便停在路邊的,就趕進買買上車吃


🫓芝麻小餅

看看這個內餡,沒有在偷工減料的拉

芝麻超香,吃起來也不會死甜

麵團的部份吃起來不乾是Q的

 


🫓拔絲奶黃小餅

這個口味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的拔絲是會像起司一樣可以拉很長

結果是麻糬.....(個人不喜歡麻糬)

這個我就不多論述,因為我吃了幾口就給方董

喜歡麻糬跟奶黃的還是可以嘗試看看唷


🫓咖哩餅

這是方董極力推薦必吃的大餅👍🏻👍🏻👍🏻

我拿到的時候,瞬間懷疑我的眼睛

怎麼跟我以前吃得完全不一樣

這個香味真的令人垂涎三尺

因為剛吃飽再加上我對大餅的排斥,所以只買了一個

當我吃到後直接後悔為什麼沒有多買幾的

真的吃了一口會停不下來!(方董在旁邊大吼大叫我不要把他的吃光👅)

真心推薦這個口味!大家去一定要點一個來吃啊 

~~~~~~~~~~~~~~~~~~~~~~~~~~~~~~~~~~~~~~~~~~~~~~~

⚜️芝麻小餅 $17

⚜️拔絲奶黃 $25

⚜️咖哩餅 $25

  ~~~~~~~~~~~~~~~~~~~~~~~~~~~~~~~~~~~~~~~~~~~~~~

📍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三段152號

營業時間:7:30~18:30

 ps.小時候豆標台中也有很多分店,大家可以用google地圖查查~

arrow
arrow

    Eli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